国际论坛

日期:2023年09月24日 点击:[] 次

国际合作概况

新媒体艺术与设计学院积极推动与国内外知名院校、企业、机构的交流合作,与米兰理工、皇家艺术学院、威尼斯美术学院、伦敦创意学院等国际一流院校及清华大学、北京大学、中央美术学院、中国美术学院等国内一流院校保持紧密合作关系,已形成全方位、多层次的交流合作途径,学院的国内外竞争力和影响力得到有力提升。通过国际论坛、专家工作坊、学术报告、师生交流交换项目等多种途径促进国内外合作交流。

 

国际论坛

2014年至今,我院已连续举办多场国际交流会议。与德国卡塞尔艺术学院、汉堡造型艺术学院、斯图加特艺术学院、英国皇家艺术学院、意大利威尼斯艺术学院的师生展开学术讨论及项目合作。针对动画影像、信息艺术及交互设计等主题,以艺术工作坊、联合创作及学术研讨会为形式,展开极具建树且收获丰硕的系列学术交流活动。




友情链接
北京航空航天大学
OA系统
北航云盘
财务系统
联系方式

地址:北京航空航天大学(学院路校区)新主楼B座

电话: 010-82317288 、82314796

邮编:100191

就业实习联系邮箱:sumu5102@163.com

备案信息

版权所有 2014-2022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
京ICP备05004617-3
文保网安备案号1101080018

微信公众号